星雨阑珊

晋江有更新。催更约稿,加QQ:2535739089
跨过星河迈过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繁华声

繁华声


我静静坐在阳台的飘窗上,

就那样静静地,

静静地靠着墙,

静静的望着窗外。

好像看到了窗外灯火阑珊的夜景,

也好像什么也没有看到。

好像是在黑黑的夜空期待着什么,

又好像什么也没有期待。

就这样发着呆,

感受着时间在一点一滴,

一点一滴的,

慢慢流逝。


拿着手机,带着耳机,

手机中还在播放着喜欢的歌,

就这样静静地听着喜欢的歌,

享受着独属于自己的,

别样的宁静。


窗外的阵阵清风吹过,

撩动了我的发丝,裙摆,

以及沉默的窗帘。

清风拂过我的面庞,

是那样的轻,那样的柔,

真的,好舒服啊!

嗅了嗅清甜的风,

不仅地面是湿漉漉的,

连风都是湿漉漉的呢。

是啊,今天下了一场雨呢。


我隔着窗纱,手轻扶着窗,

看向外面的世界。

天很黑,很黑。

今晚的夜空,

没有星星,

也有没有月亮呢。

外面的灯都一个个地亮了起来,

在没有星星,没有月亮的夜晚,

外面似乎一点也不寂寞呢。


不信,那你看,

对面的楼上又一个灯亮起来了呢,

应该是房子的主人回来了吧。

视线慢慢下移,

一辆车,又一辆车,

慢悠悠的,

或进入地下车库,

或停在外面的车位上,

或开到大门外,消失在黑暗中。


耳边有着悦耳动听的歌声,

还有楼下娱乐区的喧闹声,

啪,啪,啪,

是打球声,

是什么球呢?

细听,原来是篮球啊,

我曾经可是很喜欢呢。


各种各样聊天的声音,

还有孩子们的欢笑声,

混杂在一起,

真是好不热闹啊。

这繁华的声音离我好近,好近,

可又离我好远,好远啊。


啪,

凉丝丝的,

是雨滴,

是雨滴落在了纱窗上,

溅起更小的的小雨滴,

即便这样,

也没有阻挡住外面的繁华声呢。


我没有关上窗,

反正这雨下的很小,很小,

下和没下,

都是一样。


放松身体,

靠在墙上,

时不时,轻轻的哼上几句:

谁的歌声轻轻,轻轻唱,

谁的泪水静静淌,

愿画一双鸟儿去飞翔。

任身后哭号嘶喊着也追不上……


我的眼帘半阖不阖的,

似乎下一秒就会睡去。

微卷的睫毛在灯光的照耀下,

投下淡淡阴影,

与眼底的乌青重合,

显得愈发深重了。


啊,我困了,

真的好困呐,

好想睡啊。

那就睡吧,

一个声音说道。


真的好像一直睡下去呢,

就这样一直真的睡下去。

那就睡吧,

没有谁可以阻止你,

除了你自己,

那个声音还在继续。


可是,不行呢,

我还有很重要的事呢,

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事哦!

那个声音轻轻的回复,

那就再醒来好了。

是啊,

那就,

再醒来好了。



慢慢地阖上眼帘,

耳边依稀听见的,

是歌声,

还有……

窗外的繁华声。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